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艺术实践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2010级音乐班在省级艺术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1-12-28 浏览:
        2011年12月10、11号,在厦门举行了“第六届香港国际青少年艺术节” 福建赛区的比赛,华侨大学音乐舞蹈学院2010级音乐班学生张惠婷在竹笛项荣获特等奖,张帆在二胡项获金奖,胥午丽、刘璟颉在钢琴项获银奖,韩荔获得声乐项银奖,崔璨璨获钢琴项铜奖。
       “香港国际青少年艺术节”是“中华文化五洲行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得到海内外数万家媒体的关注与支持。本届赛事有电视、广播、报刊、杂志、网络等众多媒体的跟踪和全方位立体化报导。2010级音乐班在本届比赛中的优异成绩,获得了全国总决赛的入围资格,期待她们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校争光!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