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艺术实践 > 正文

华园艺苑——“红心向党”主题晚会暨2018级艺术实践音乐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

5月14日,由华侨大学党委宣传部、音乐舞蹈学院主办,音乐舞蹈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2018级音乐表演班和2018级音乐学(海外教育)班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红心向党”主题晚会暨2018级艺术实践音乐会在李碧葱音乐舞蹈大楼小音乐厅正大广场拉开了序幕。

党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肖景川,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侯艳茹、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余幸平和材料学院的18位党员代表,出席了本次晚会。

来自2018级音乐班的所有同学参加了演出。筚路蓝缕,砥砺前行。节目在“一条大河波浪宽”这样耳熟能详的旋律——《我的祖国》中拉开了序幕。四手联弹《青春舞曲》展现了民族团结共进的风采。改革开放,赤子之心。由我院2018级全体境外生演唱的《我的中国心》展示了中华民族一家亲的祥和。重唱《春天的故事》,演员动听的声音引出了改革开放的迅速发展和优秀成果的美好画面。

百年辉煌,爱我中华。女生小组唱《祖国,我的最爱》对祖国深情告白,歌颂了对祖国与党的爱慕。晚会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将气氛推到最高潮,引起观众纷纷加入并鼓掌合唱,晚会在最高潮处辉煌落下帷幕。

"红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2018级艺术实践音乐会"邀请到全校各院优秀师生欢聚在李碧葱音乐舞蹈大楼,共同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歌颂祖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圣火,凝聚中华力量。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