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艺术实践 > 正文

华园艺苑——舞动百年芳华“党旗永飘扬”主题艺术实践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

5月25日晚,由党委宣传部和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共同主办的“华园艺苑”——“党旗永飘扬”主题晚会暨2018、2019级舞蹈专业艺术实践在李碧葱音乐舞蹈大楼演播厅上演,晚会由音乐舞蹈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2018和2019级舞蹈专业同学承办。相关校领导、学生处负责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音乐舞蹈学院师生党员、自发学生等200余人观看了晚会。

晚会选取了12支经典红色舞蹈,以古典舞、民间舞、现代舞等艺术形式呈现,动人的舞姿和真情的流露全部化为对党的美好祝愿,舞出了建党百年的卓越芳华。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音乐舞蹈学院艺术实践系列活动以华园艺苑为载体,以舞蹈专场、音乐专场和舞乐结合专场的形式创新艺术表达,旨在让全体师生在艺术创作中感悟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艰辛创业、栉风沐雨的曲折探索、历尽艰辛的时代征程。

一支支舞蹈步步走心、一举一动感人肺腑,表演引发了全场的情感共鸣和热烈掌声,为现场的师生们共同上了一堂走心入脑的艺术党课。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