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艺术实践 > 正文

“华园艺苑”——“古典沉淀”钢琴专场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1-12-08 浏览:

2021年12月4日晚,由党委宣传部和音乐舞蹈学院共同主办的“华园艺苑”——廖俊宁老师指导的“古典沉淀”钢琴专场音乐会在李碧葱音乐舞蹈大楼小音乐厅举行,音乐会由20级音学班林泓任、20级音乐学王心语、20级音表班周浩天三位同学倾情演绎。音舞学院副院长余幸平老师、钢琴教研室廖俊宁老师、黄妹老师、汪佼老师莅临现场以及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共同观看了本场音乐会。

本次音乐会演绎的钢琴作品包含西方古典、浪漫主义时期作曲家贝多芬、舒伯特、肖邦、李斯特、拉赫玛尼诺夫的钢琴作品以及中国当代新潮作曲家张朝教授的钢琴作品。音乐会将采用图文解说+现场演奏的方式娓娓道来,带领观众进入充满古典主义与浪漫主义气息的音乐意境。演奏者凭借自己精湛的技巧和对作品富有感情的演绎,引发全场的情感共鸣和热烈的掌声。演奏者通过本场音乐会的磨练,使得自己的琴艺更上一层楼。台下的观众也受到了美的教育。音乐会的最后,指导老师廖俊宁送给自己的学生一段寄语:“钢琴音乐的学习需要有严谨专注的目治,需要有充满灵性和丰富想像力的耳治,需要经历枯燥到生动的练习阶段。今天的总结是为了明天更好的前行,希望同学们在音乐学习的道路上持之以恒,不断向前追求....”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