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艺术实践 > 正文

“华园艺苑”——“筑梦华章”主题艺术实践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08 浏览:

2022年6月6日晚,由华侨大学党委宣传部和音乐舞蹈学院共同主办的“华园艺苑”——“筑梦华章”主题晚会暨2020级音乐专业艺术实践汇报会在李碧葱音乐舞蹈大楼音乐厅上演,晚会由音乐舞蹈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和2020级音乐系同学共同承办。本次艺术实践汇报邀请到了学生处蔡立强老师,学院团委书记葛卫遥老师、学院教师周苑媛老师、陈磊老师、吴燕莉老师以及各学院的学生们观看了本次艺术实践汇报会。

艺术实践汇报选取15个节目,以重唱、合唱、合奏、重奏、六手联弹等艺术形式呈现,在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之际,2020级音乐系的同学们围绕着“筑梦华章”的主题向所有观众呈现出了新时代中国青年应该有的样子。

本场艺术实践汇报会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结尾,同心筑梦,共谱华章,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激情、热血、担当都是他们当下的样子,在建团百年之际,他们用音乐歌颂共青团的百年历程,共同用青春唱响时代强音!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