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艺术实践 > 正文

我院学子参加集美区喜迎党的二十大暨跨岛发展主题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

2022年6月15日晚,“筑梦新征程,一起向未来”集美区喜迎党的二十大暨跨岛发展主题文艺晚会在厦门嘉庚剧院举办。音乐舞蹈学院派出2021级舞蹈学(海外教育)专业21名女生参演第二篇章中的舞蹈《弄潮》。

“很荣幸有机会参加本场晚会,让我们增加舞台经验的同时,进一步意识到集美区快速发展新成就,为我们生于华夏感到由衷的骄傲!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赵雅雪同学有感而发。

马嘉欣同学参加演出完后感悟:“身为新时代的弄潮儿,要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让自己的热血为‘中国梦’沸腾,让自己的青春为‘美丽中国’添彩。”

自从接到排练邀请后,音乐舞蹈学院学子不负众望,刻苦排练,不辞辛苦,在王岩老师的孜孜不倦的教诲下,将每个动作每个细节反复雕琢,以此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典,现场效果翩跹曼妙,舞姿利落整齐。同学们积极精彩的表现也得了集美区委宣传部的肯定,所参演节目表演好、质量高,感谢学校在文艺演出中的大力支持和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舞蹈《弄潮》也被厦门日报刊登,并标题为:铿锵歌舞展现跨岛成就。

唱响铿锵“集美”声,携手筑梦新征程。此次晚会通过歌曲舞蹈、诗歌朗诵、闽南戏曲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展现了集美区欣欣向荣的景象,歌颂了集美高速度发展以及人文精神群英荟萃。在一片祥和稳定的社会状态下,我们不能止于此,仍然需要在新时代也要有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作为社会发展的主力军,青年人面对当前日益复杂的经济环境,我们必须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深化改革破解发展难题,不断增强创新活力。

据悉,此次晚会由中共集美区委宣传部、集美区文化和旅游局、集美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由集美区文化馆、集美区音乐舞蹈家协会承办,并通过现场直播的方式在线上网络播出。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