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艺术实践 > 正文

“华园艺苑”——“锦秋”主题音乐会暨2022级音乐学艺术实践汇报演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

2022年11月22日晚,由华侨大学党委宣传部和音乐舞蹈学院共同主办的“锦秋”主题音乐会暨2022级音乐学艺术实践汇报演出在李碧葱音乐舞蹈大楼音乐厅上演,音乐会由音乐舞蹈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2022级音乐专业同学共同承办。音乐舞蹈学院院长何丽丽、党委书记侯艳茹、音乐系主任叶彦、艺术实践工作部负责人陈磊、辅导员李雅琳等老师和百余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音乐会主要以器乐合奏、重唱、合唱等艺术形式呈现出来,以“锦秋”作为整场演出的主题,因锦字有绚丽多彩之意,代表了中国的锦绣江山,也充满了大家对祖国道路前程似锦的期盼;秋意为秋季,秋季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它代表了22级新生在进入大学后遇到的新收获、进入人生的新阶段。民乐合奏《奇迹》拉开音乐会的序幕,女声重唱《万疆》《我和我的祖国》,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不忘初心》等节目将音乐会推向了高潮。

本场音乐会抒发了同学们对祖国、对自己未来的满怀期待,蕴含着火热的青春与坚定的信念,展现了开拓进取的当代青年蓬勃向上之力,以昂扬的歌声献礼中华,永远歌颂我们亲爱的祖国!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