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中心 > 动态信息 > 正文

我院召开实验室建设工作小组论证会推进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7 浏览:

为做好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2023-2025年三年滚动项目库申报工作,保证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的申报质量,2022年4月26日下午,我院召开了实验室建设工作小组论证会,会议结合学院“十四五”实验室发展规划,就学院2023-2025年本科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进行了讨论论证并形成了初步的意见,将学院2022-2024年入库项目音乐舞蹈专业教学设备购置中较为急迫的内容调整到2023年来建设,其他内容延续到2024年和2025年。

本科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对学院意义重大,学院希望通过建设能够达到:常规教学乐器、设备设施配置到位,达到省内同等艺术院校水平。进一步发挥好音乐厅,演播厅的作用,做好艺术实践活动,带动艺术氛围,起到优良的示范作用。整合形成数字音乐制作中心,进一步发挥计算机音乐教室、电脑音乐工作室、录音棚和视听室的作用,服务好教学、科研和艺术编创。学院艺术团建设更上一个层次,合唱团、民乐团、舞蹈团、管弦乐团取得佳绩,具有良好声誉。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