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中心 > 动态信息 > 正文

我校召开期末实验室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2 浏览:

6月21日下午,副校长万安伦主持召开期末实验室工作会议。

万安伦指出,要服务大局与中心工作,围绕教学科研和改革创新建设实验室。他强调,实验室安全工作要常抓长抓,各学院领导要切实负起安全责任,实验设备处要做好统筹协调;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要重规划、抓落实,要结合学科、专业建设,做好绩效评估,发挥投资效益;贵重仪器设备共享工作要大力推进,实现有效共享;要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采购工作效率。他要求各单位要落实会议精神,精细、精准做好各项工作。

会上,实验设备处负责人汇报了本学期实验室管理、设备管理、贵仪共享与分析测试服务、物资采购等方面的工作。全体与会人员逐一发言,就实验室安全、实验空间优化布局、实验技术队伍建设、设备管理等问题进行研讨。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泉厦两校区同步设立线下分会场,实验室工作委员会委员,各学院分管实验室工作负责人、实验室秘书参加会议。我院党委书记和实验室秘书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