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厦门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唱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

2019年9月20日晚,歌唱祖国——厦门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少年儿童歌手赛颁奖晚会在厦门广电隆重举行。我院在此次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学院叶彦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李雅迪荣获少年组二等奖,吴晨、黄丽萍、乔珂、廖玮琦荣获青年组二等奖,欧阳志明、陈美霖、梁金花荣获青年组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市关工委、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市教育基金会、市委老干部局、市文联、团市委、市妇联、厦门日报社、厦门广电集团十家单位联合举办,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厦门市音乐学校承办,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我市广大青少年儿童的爱党爱国热情。比赛从4月份开始到9月份正式落幕,历时半年。在此期间,我院教师积极组织,学生们热情参与,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爱。据了解,这是学院连续两年参加此项比赛。

当晚,在颁奖晚会青年组获奖选手歌曲联唱环节,学院同学还参与演唱了歌曲《时代号子》、《我们都是追梦人》等,在展现华大学子的精神面貌的同时,表达当代青年共庆祖国华诞、共享伟大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理想追求。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