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梁宁院长应邀参加《大师有约》公益音乐会演出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

12月2日,2019年世界艾滋病日“爱让我们在一起”《大师有约》公益音乐会在国家大剧院举行,我校音乐舞蹈学院院长梁宁应邀参加演出。

名家坐镇,为“艾”唱响。梁宁在音乐会上为大家深情演绎了《哈巴涅拉》(选自歌剧《卡门》)、《共和国之恋》、《故乡的云》等作品。

据悉,“大师有约”音乐会品牌自2013年纽约音乐会开始,致力于每年为大家带来一场高质量的精致演出,深受世界主流音乐群体和全国广大音乐爱好者的好评,是一年一度备受音乐爱好者关注的名家盛会。

本次“大师有约”音乐会阵容宏伟,世界著名指挥大师、国家大剧院艺术音乐总监吕嘉执棒的北京交响乐团,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莫华伦、世界著名男中音歌唱家袁晨野、世界著名女中音歌唱家梁宁、世界著名大提琴演奏家朱亦兵,中国三大女高音歌唱家孙秀苇、沈娜,青年男高音歌唱家刘航、王凯、陈苏威等齐聚一堂,红丝带健康大使濮存昕、鞠萍、蔡国庆、任鲁豫、春妮、沈腾倾情助阵。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