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早准备,早受益——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24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10月23日下午2点半,音乐舞蹈学院在音舞大楼B04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动员大会的有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宁、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张厚方、辅导员闪菲娅,以及音乐舞蹈学院2015级毕业班全体同学。

大会伊始,黄宁老师从几个大方面对应届毕业生进行动员,她向大家强调了学院以及学校对于毕业生就业的重视与关注,就业是对四年学业的总结与肯定,鼓励同学们要充实锻炼自己,以积极地心态把握就业机会,理性择业,为迈入社会走好第一步。随后,张厚方老师就就业安全、就业材料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从就业协议的规范填写和签定、档户迁转的手续和注意事项、党团组织关系的接转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就当前的就业形势、国家的就业创业政策及优惠、就业单位的选择和应聘、毕业生就业存在的问题和陷进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析。

本次大会为2019届毕业生提供了许多有效信息,帮助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动员全体毕业生积极就业,让学院2019届毕业生们更加直观地了解了就业情况,为今后顺利毕业和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