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合唱团与著名歌唱家吴碧霞同台献演

发布时间:2018-05-08 浏览:

5月5日晚,厦门闽南大戏院座无虚席,由我国著名抒情花腔女高音歌唱家吴碧霞担纲独唱、领唱,著名指挥家、国家一级指挥张列执棒,我院合唱团与厦门大学合唱团、闽南大戏院合唱团联袂演出的“梦系红楼——红楼梦全版主题音乐会”隆重上演。1987版《红楼梦》全版主题音乐作者、著名作曲家王立平也亲临现场,与观众分享创作心路历程。

红楼梦全版主题音乐会涵盖了器乐合奏、女声独唱、女声合唱、男声合唱、混声合唱、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演出现场掌声不绝,高潮不断。在优雅、古朴、委婉和细腻的音乐风格中,观众充分领略了具有浓郁中国特色的民族音乐之美。最后,音乐会在王立平、吴碧霞以及全场观众的齐唱《大海啊,故乡》(王立平词曲)中完美落幕。

我院合唱团此次应邀加盟音乐会的合唱,排练刻苦、表现专业、演出精彩,深得吴碧霞、张列指挥以及现场观众的高度认可,在为广大观众奉献精彩的同时,也为我院赢得了荣誉。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