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走访调研用人单位及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18-05-28 浏览:

为了进一步完善学生人才培养和实践能力培育体系,深化院企合作,积极探索文化艺术类专业院企合作多元化模式。5月24日,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宁、舞蹈系主任王岩、团委书记张厚方、辅导员郭美卿一行走访厦门市的部分用人单位和校友企业,重点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开拓学生就业渠道。

黄宁一行首先来到了位于厦门市同安区的厦门琴韵敦煌艺术中心总部,在双方的座谈交流会上,中心负责人蓝钰滨详细介绍了中心概况、成长历史、荣誉资质及创办成果,并对我院毕业生提出肯定,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音舞学子加入到企业中,助力企业的发展。黄宁表示,学院在人才培养过程中一直重视校企合作,本次实地走访考察企业情况,希望能够更好的与企业进行对接,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为学院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当天,黄宁一行还走访了厦门尚音艺术培训学校、厦门韵唐艺术教育学校等用人单位,洽谈实习基地的建立以及毕业生就业推荐等事项。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黄宁一行还实地到我院2012届毕业生王政国创立的厦门幕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2014届毕业生张惠婷创立的厦门司乐琴行以及2017届级毕业生张科、刘玉洁创办的厦门梦扬国际艺术中心三家校友企业进行考察,几位校友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并就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大学生实习、毕业生招聘、推进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与各位老师进行了交流。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