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二届国际古筝音乐节中荣获金奖

发布时间:2018-09-21 浏览:

近日,2018“臻音杯”第二届国际古筝大赛在广州隆重举行,我院2017级音乐表演专业本科学生郝苇笛(指导老师:黄金韵)在青年专业B组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金奖,并同时获得“中国原创古筝音乐新作品展演”银奖。她现场演奏的作品《极冰融流》还得到了作者——台湾作曲家黄好吟教授的肯定和好评。

本届大赛由岭南文化艺术交流促进会主办,华乐臻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广东岭南国际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古筝学会协办,共有来自各地的1500余名选手同场竞技。本次大赛评委阵容强大,由各国古筝演奏家、教育家及优秀作曲家、音乐人、指挥家、古筝专业教授、副教授等共同组成,突破以往单一评分规则,对选手演奏的节奏、音准和艺术表现进行全方位评分。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