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四届福建省“金钟花奖”声乐比赛中荣获银奖

发布时间:2018-09-25 浏览:

2018年8月22日“金钟花奖”声乐比赛决赛在福州隆重举行,我院2015级音乐表演专业本科学生姜欣圆(指导老师:吕韵)在全省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银奖,她复赛演唱的作品《Caro nome》以及决赛演唱的作品《oh,quante volte》还得到了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全总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郑咏的肯定和好评。

“金钟花奖”是福建省最高规格的声乐赛事,每两年举办一次,分为民族、美声、流行、原生态四种唱法。本届大赛由福建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福建省文化厅主办,福建省音乐家协会承办,福建省音乐家协会声乐专业委员会、各设区市音乐家协会协办,汇聚了省内各文艺团体与各地区文联、各高校选送的优秀选手。本次大赛评委阵容强大,邀请了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全总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郑咏等担任评委。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