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合唱团举行2017年换届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10-27 浏览:

10月24日下午,“2017年音乐舞蹈学院合唱团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在李碧葱音乐舞蹈大楼顺利召开。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马海生、副院长、合唱团常任指挥余幸平、党委副书记黄宁以及全体合唱团成员出席了此次大会。

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马海生致辞,他高度肯定了合唱团近年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称赞合唱团是学校、学院的一张亮丽的名片,并希望通过全团上下的继续努力,使合唱团的整体水平更上新台阶,再立新功。

合唱团指导教师、常任指挥余幸平简要地介绍了合唱团团史。通过介绍,大家了解到音乐舞蹈学院合唱团自2012年呈常态化管理以来多次参加国际、国内、省内大赛并取得丰硕成果,还多次远赴港、澳、台及海外多个国家进行文化交流演出,受到国内外同行及观众的一致好评。同时,合唱团除了日常严谨的排练外还经常举行丰富多彩、温馨融洽的集体活动。如,出游、烧烤、包饺子等放松身心的活动。所有老团员都能深刻感受到,加入合唱团就是加入一个大家庭,大家亲为一家,同甘共苦。

之后,由优秀团干代表、第五届合唱团团长林垚鑫以及优秀团员代表刘爱丽同学发言。他们均感叹时间飞快,感谢合唱团给他们带来了四年的美好回忆,怀念大家同甘共苦的快乐时光,以及在合唱团学到的团结、包容的精神,字里行间透出对合唱团的不舍,并寄托希望,愿合唱团继续秉承吃苦耐劳、“只有我们没有我”的优良传统,尽情享受合唱的魅力,感受如家的温馨。

为表彰优秀,勉励全团,马海生书记和余幸平副院长分别为优秀团干和优秀团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余幸平老师宣布新一届团干部候选人建议名单并让全体团员投票选举出新一届的合唱团团干部成员,通过公平投票选举出第六届团干部成员。新当选的第六届合唱团团长李静发表讲话,“在合唱团得到了很多的历练,喜欢大家亲如一家的情感,真挚纯洁的友谊”。表示将尽自己所能为大家服务,希望大家支持她的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成果并争取新的进步。

余老师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说道:“合唱团是一个团结、友爱、努力、富有集体荣誉感的集体,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大四老团员站好最后一班岗,并寄托希望于新加入的17级新团员,要继续秉承优良团风再创佳绩!”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