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举行第四期“金摇篮”艺术创业培训班开班暨创业人才孵化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7-11-30 浏览:

11月25日上午,音乐舞蹈学院第四期“金摇篮”艺术创业培训班在李碧葱音舞大楼408会议室顺利开班,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马海生、党委副书记黄宁、厦门英提瑜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英俊、舞蹈系主任王岩、辅导员郭美卿以及校友企业代表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音乐舞蹈学院团委书记张厚方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音乐舞蹈学院与厦门英提瑜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了创业人才孵化基地的协议,厦门英提瑜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音乐舞蹈学院学生提供实习轮岗机会和创业场所,每年提供3个“国际瑜伽下回瑜伽教练资格证培训”名额,同时组建创业导师团队,对音乐舞蹈学院的创业团队进行创业辅导等。

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马海生在致辞中表示:“金摇篮”艺术创业培训班旨在为有潜力、有创业想法的大学生提供指导和技术支持,扶持其成功自主创业,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三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希望本期学员能够珍惜本次培训机会。

其次,在开班仪式上,党委书记马海生、党委副书记黄宁代表学院向厦门梦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厦门韵唐文化有限公司两家校友企业颁授“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牌匾,通过实际行动,鼓励支持毕业生创新创业。后期,学院还将组织培训班学员前往校友企业实地参观考察,了解其创业历程。

开班仪式后,厦门英提瑜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英俊先生还与学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心路历程。

据了解,“金摇篮”艺术创业培训班,主要针对学院内有创业想法的同学开设,本期共有学员30余人,培训课程涵盖了办公技能、礼仪与形象管理、新媒体运营等。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