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7年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音乐舞蹈文化体验营举办闭营仪式

发布时间:2017-07-21 浏览:

7月19日下午,2017年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音乐舞蹈文化体验营于华侨大学李碧葱音乐舞蹈大楼演播厅举行闭营仪式,出席本次闭营仪式的嘉宾有,华侨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宁,华侨大学音乐舞蹈学院舞蹈系主任、中华才艺培训基地培训部主任王岩。

本次音乐舞蹈文化体验营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及中国海外交流协会主办,华侨大学音乐舞蹈学院承办,集结了50名来自葡萄牙的海外华裔青少年,展开为期18天的学习与体验活动。本次闭营仪式是对18天以来营员们对中国民族民间舞蹈,中国民歌,龙舟体验,中国画,中国武术课程的学习成果的一次汇报,也是对本次以"中葡交流促华情,文化寻根赤子心"主题活动的完美收尾。

为表达全体营员对本次培训过程中领导、老师和工作人员的感谢之情,葡萄牙淑敏语言文化中心的领队韩淑敏精心准备了一面锦旗赠送给华侨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并希望双方能共同维系好建立起的中葡交流平台,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最后,葡萄牙淑敏语言文化中心将一副来自于全体营员的画作作为增礼送予中华才艺培训基地,华侨大学音乐舞蹈学院也准备了华侨大学纪念品赠予葡萄牙淑敏语言文化中心以祝愿活动双方友谊长存。至此,2017年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音乐舞蹈文化体验营圆满结束,为海外华裔青少年的寻根之旅培养新人才、种下新希望。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