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2017级迎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19 浏览:

9月18日下午三点,音乐舞蹈学院2017级迎新大会在李碧葱音乐舞蹈大楼216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大会的有音乐舞蹈学院院长梁宁、党委书记马海生、副院长余幸平、党委副书记黄宁、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张厚方、辅导员郭美卿、三委会部分干部以及2017级全体新生。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黄宁老师主持。会议首先由梁宁院长致辞,梁院长为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音乐舞蹈大楼的设备、设施,并告诫新生在华大求学时期,除了要学习好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知识,还应该感受到最纯粹的大学精神,不断发现自己,提升自己,努力实现人生价值的升华,真正做到德艺双馨。

接着由党委书记马海生教授讲话,其中用丰富的材料为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和学院的整体实力,结合学院海外教育的特点进行专业介绍,同时表达了对新生的期望,希望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并且鼓励同学们把握机会,不要荒废宝贵的大学时光。

老生代表2015级音乐表演班彭莹莹,为学弟学妹们讲述了自己在大学里的经历和经验。告诉大家,在大学学习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提前做好未来的计划,并在现在开始就为之付出努力。之后便是新生代表2017级舞蹈学班王奕如讲话,号召同学们努力学习,也表达了自己对初入华园的欣喜之情。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