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著名芭蕾舞大师Evlyn Teri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7-10-20 浏览:

2017年10月19日,我院舞蹈系很荣幸邀请到欧洲舞蹈协会艺术总监Evlyn Teri教授莅临我院讲授“当代芭蕾技术提升”课。Evlyn Teri教授从把杆训练到中间练习,系统地为同学们讲授了古典芭蕾与现代芭蕾相结合的训练技术与技巧,学院舞蹈系师生受益匪浅。

Evlyn Ter教授向大家具体介绍了芭蕾舞蹈的起源及发展,性质与特点。用身体诠释了芭蕾舞艺术的符号蕴意。再次规范了学生的动作与形态。

Evlyn Ter教授在教学中,融汇了瓦岗诺娃的训练教学体系。吸取了欧洲芭蕾学派和美国芭蕾学派之优长,创造性地发展了古典芭蕾。在新时代、新语境下,向传统与现代结合的方向迈进。

经过大师课程训练,我们不仅在学生们的眼中看到了对知识的热衷与恳切。更感受到了一位大师级的老师对芭蕾这门艺术的无比敬业。

大师课结束后,师生们纷纷与Evlyn Ter教授热情合影留念。

Evlyn Ter教授是维也纳国家歌剧院舞蹈学校青年团团长,维也纳皇家舞蹈学校芭蕾舞教授,曾多次担任维也纳新年音乐会的舞蹈总监;柏林国际舞蹈大赛的主评委;欧洲舞蹈协会艺术总监Evelyn Teri教授。

(华侨大学音乐舞蹈学院/舞蹈系 文)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