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著名音乐教育家李未明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7-05-26 浏览:

2017年5月23日,我院很荣幸邀请到国内著名音乐教育家、我院兼职教授李未明老师莅临我院讲学"和声的魅力与即兴的乐趣"。李未明老师从音乐的审美能力与想象力,欧洲古典功能和声、中国民族无声调式和声、流行音乐的和声、爵士乐的和声四种配置特点为大家带来听觉上的欣赏。而后的教学互动环节更是提高了同学们对即兴演奏的乐趣。

李未明教授现为厦门大学艺术学院教授,中国教育学会音教分会常务理事,中国音协社会音乐委员会委员,中国教育学会音教分会电子键盘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音协电子键盘学会副会长,福建省音协钢琴专业委员会顾问,厦门大学艺术学院原副院长、音乐系主任,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原副院长。

音乐舞蹈学院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