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心理情景剧在集美区戏剧曲艺创作调演决赛中获高校组节目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7-07-05 浏览:

6月28日晚,在2017年集美区戏剧曲艺创作调演决赛中,音乐舞蹈学院代表华侨大学参演的节目《青春回忆录》以9.48分荣获“2017年集美区戏剧曲艺创作调演高校组节目三等奖”、“2017年集美区戏剧曲艺创作调演高校组创作三等奖”。

经过6月23号复赛激烈的角逐,共有来自十三个单位的十四部作品成功晋级,其中华侨大学音乐舞蹈学院的作品《青春回忆录》也顺利进入决赛。比赛的现场十分激烈,集小品、话剧、乐器弹唱等不同形式的作品于一堂,给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我校音乐舞蹈学院的学生们在决赛中表现优异,她们完全融入到角色当中,用笑声、眼泪演绎着大学生的现状与心理成长历程,反映出当代大学生之间的矛盾以及成长,具有主体性及趣味性。

本次比赛由中共集美区委宣传部、集美区文体广电出版旅游局、集美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集美区戏剧曲艺家协会、集美区文化馆、集美区民间文艺家协会承办,以“传承和弘扬中国戏剧曲艺文化,鼓励戏剧曲艺创作”为主题在厦门嘉庚剧院举行。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