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们是最幸福的2011舞蹈——写在“师生同乐会”后

发布时间:2012-03-29 浏览:

师生同乐会的活动结束了,但是余味还是久久不能散去。

回想着今天下午的活动,心中充满了感动。全班同学凝聚在一起,这真是一股不可抗拒的伟大力量。我们大家一起集中思想,一起将我们的节目打造,青春律动,色彩缤纷,激情飞越。

我们是2011级舞蹈班,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由28个女生和4个男生组成。我们在共同的家长——班主任闫萌萌老师的带领下团结凝聚、舞动青春。我们是一个团结、向上的班级,同学们亲如一家人,班内风气良好。这次师生同乐会,我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积极参加,大胆展示我班的精气神。我们相信,团结就是力量,我们能做到最好。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同学们努力排练,创意无限。同乐会上,当我们班的节目开始表演时,场外响起的阵阵喝彩给予了我们无穷的动力,肯定着我们的劳动成果,那一刻,我们都觉得我们是最幸福的舞蹈班。

感谢班主任闫萌萌老师!感谢学院给我们一次展示的平台!我们坚信,团结向上的2011级舞蹈班将会在大学四年越来越好,我们班的每一位同学也将把对集体的这份爱融进血液开创自己精彩的人生。

(通讯员:岳家荣)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