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赴马来西亚实习队在槟城槟华、钟灵、日新三校成功举行实习汇报演出

发布时间:2012-04-10 浏览:

我院赴马来西亚实习队

在槟城槟华、钟灵、日新三校成功举行实习汇报演出

王一茜

音乐舞蹈学院赴马来西亚实习队完成了在槟城的实习任务,并于4月8日全部完成实习汇报演出。

3月31日,在槟城槟华华文独立中学礼堂举行了实习汇报演出。演出内容有民乐小合奏《采茶灯》,无伴奏合唱《半个月亮爬上来》,实习同学的琵琶独奏《十面埋伏》,舞蹈《蝴蝶泉边》,爵士舞《insomna》,民族舞《民族欢歌》以及实习同学的秧歌独舞。

4月5日,在槟城钟灵独立中学呈现了一台由学生和老师同台的实习汇报演出。表演在学校大礼堂进行,由民乐、声乐、舞蹈三大板块组成。民乐节目包括小合奏《彩云追月》、《欢喜就好》,大合奏《金蛇狂舞》、《北京喜讯传边寨》,二胡齐奏《赛马》等;声乐节目由学生大合唱《同一首歌》等,小组唱《同桌的你》等构成;舞蹈节目由新生舞蹈团带来的东北秧歌《红手绢》,藏族三人舞《牛背摇篮》,以及在槟城实习的所有舞蹈专业同学带来的民族舞蹈构成。

4月7日,在日新独立中学大礼堂进行了一场舞蹈汇报演出,三支群舞分别是维族女子群舞,新生女子群舞和东北秧歌《大姑娘美》,以及槟城实习的所有舞蹈专业同学带来的民族舞蹈节目。

三场演出获得了圆满成功,实习同学的辛勤工作获得了各个学校的好评,各校领导都对实习与汇报演出表示满意,并给予赞誉;也希望今后有更多音乐舞蹈专业的实习生来马来西亚、来槟城交流。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