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2020级迎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2 浏览:

9月22日上午九点,音乐舞蹈学院2020级迎新大会在李碧葱音乐舞蹈大楼演播厅召开。院长马海生、党委书记侯艳茹、副院长余幸平、团委书记林齐、办公室主任陈婷花、教学秘书任秀珍、实验员阮静、辅导员乔天锐、20级音乐(海外教育)班班主任周苑媛、20级音乐表演班班主任章兴宝、20级舞蹈学(海外教育)1班班主任李岚、20级舞蹈学(海外教育)2班班主任张思齐、两委会主席团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出席大会。

会议由党委书记侯艳茹主持。会议首先由马海生院长致辞,马院长对新同学们表示欢迎和期待,并表示音舞的全体教师都竭尽所能帮助大家适应大学生活,希望同学们能积极调整状态,尽快步入学习正轨,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好时间管理,齐心努力,实现新跨越。

接着由教师代表周苑媛讲话,为新生提出四点建议:学会成长,学会自立;学会坚强,百折不挠;设立目标,脚踏实地;请学会尊重,懂得感恩。

老生代表2018级舞蹈表演班牛雅甜与新生分享了“一个目标,两种热情,三种能力”。并且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找到一个正确的支点并为之努力,锲而不舍,一定要珍惜时间,踩出 属于自己的 坚实的脚印。之后便是新生代表2020级舞蹈学班廖婧蕊发言,号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我们要努力做到树立高远目标,培养团结情谊,增强坚韧毅力,提高专业素养,培养自律习惯。

                       

最后,侯艳茹书记总结到,要对这届新生给予更多的爱与肯定。大会在掌声中落下帷幕。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