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参演海峡两岸暨港澳青年“云上过中秋”主题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2 浏览:


10月1日晚7时,全国青联秘书处、文化和旅游部港澳台办主办的海峡两岸暨港澳青年“云上过中秋”主题直播活动在微博、微信、学习强国、b站等直播平台举行,我院20名学生在学校团委的指导下参加了福建省分会场的录制,与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青年共同演唱《但愿人长久》,传达青春力量和美好祝福。

134C3

院李金铭同学表示,“今年国庆节与中秋节恰巧是同一天,是咱们的节,也是结——家与国紧紧相依、无法分割。能够在这样的特殊日子与两岸同胞一起参与录制倍感荣幸,感受到我们有着共同的祖国、共同的家,也更是深切体会到‘国安,所以家圆。”  

ED8E

  


海峡两岸暨港澳青年“云上过中秋”主题直播活动是以云直播、云互动的方式与北京、上海、苏州、厦门、广州、西安、香港、澳门、台北等地青年连线,共同度过中秋佳节。音乐舞蹈学院的同学们积极配合录制,展现华大青年的蓬勃朝气,为全国各地送去衷心祝福。


参演名单:

陈泓宇、陈秋梅、陈瑶、陈振、董丽儿、李金铭、李雅迪、李怡、聂纪龙、邱泽平、阙玉婷、隋陈格、汤宇、唐子豪、王欣、徐俊杰、徐文龙、叶扬鸣、周文静、周宇时


BCB3E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