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2020级学生军训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09 浏览:


10月9日晚19:00,音乐舞蹈学院2020级学生军训表彰大会在李碧葱音乐舞蹈大楼216召开,大会表彰了2020年军训中表现优秀的积极分子,并由军训学生代表张艺檬发表军训感言,为本次为期十二天的军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以下7位同学获校级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王蕊、江明阳、宁嗣文、廖婧蕊、李佳威、陈珂竹、姚文帅

以下8位同学获院校级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梁嘉琪、张子俊、周之毓、廖宁馨、王玉庆、吴璐瑶、牛博、宋昊阳

军训是所有大学生的“开学第一课”,十二天以来,音舞20级的同学们刻苦训练、遵守纪律,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用刚毅意志不断超越自我,以坚定信念彰显青春蓬勃力量,用心交出合格答卷。


20级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已经正式拉开帷幕,希望同学们能将在军训中锤炼出的坚韧精神发扬光大,将自律意识运用到学习和生活中,勇敢地迎接未来可能遇到的各种挑战。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