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

10月26日上午9点,在音乐舞蹈大楼210会议室,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共同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理论学习与分享,本次会议由侯艳茹书记主持,中心组成员马海生院长、余幸平副院长、陈婷花主任参与学习。

侯艳茹书记基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内容作出导读发言,并从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是办好教育的根本保障,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学院工作开展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分享。侯艳茹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是最高的政治领导力量,在增强“四个意识”方面思想上要高度认识,政治上要坚决维护,组织上要自觉服从,行动上要紧紧跟随;在坚定“四个自信”方面,应当坚持不懈地传播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培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学校的和谐稳定,培育优良的校风与学风;在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应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引导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国内和国际不同的关系中深化认识、强化认同。

侯艳茹书记进一步指出,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开展,学院党委班子可以从把好方向、管好大局、做对决策、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深化落实六个方向加以努力,做到党委统一领导,构建“党政工团,齐抓共管”的意识形态大格局,培养好政工干部队伍,则要求做到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

随后,其他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时事政治热点问题,从繁荣发展文艺工作、治国理政思想、国家文化软实力等方面作出学习分享。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