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1023日下午2点半,音乐舞蹈学院在音舞大楼B04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动员大会的有音乐舞蹈学院团委书记林齐、辅导员乔天锐,以及音乐舞蹈学院2017毕业班全体同学。

大会伊始,乔天锐老师从就业类型、就业派遣、报到证、档案和户口个大方面对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材料进行讲解,她向大家强调了学院以及学校对于毕业生就业的重视与关注,就业是对四年学业的总结与肯定,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以及鼓励大家锻炼自己,为迈入社会走好第一步,同时也分享了一些自己想法。

    随后,林齐老师分析了疫情之下2021年的就业形式:升学扩招方面,扩大了硕士研究生招生规模;渠道开拓方面,扩大实施“特岗计划”就业服务方面,教育部联合有关社会招聘网站推出24365就业平台;信息统计方面,国家与学校不同层面的信息极为重要,同时向毕业生再次介绍了音舞学院微信公众平台“彩风音舞”中“乐舞人才就业信息汇总”系列推文。最后林齐老师就如何科学规划、明确去向进行了讲解与分享。

  本次动员大会为2021届的毕业生提供了有效信息与就业方向,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提高了毕业生的就业积极性,促进毕业生顺利毕业、顺利就业。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