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教职工“双代会”

发布时间:2020-11-11 浏览:

2020年11月10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第四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一次工会会员大会在李碧葱音乐舞蹈大楼408室召开。

会议由学院工会副主席周苑媛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审议通过了院长马海生的《学院工作报告》、学院工会主席陈婷花的《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福利委员陈磊的《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音乐舞蹈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

最后,党委书记侯艳茹对新一届工会委员殷切寄语: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不断提高服务学院中心工作能力,继续发挥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关心教职工生活为主要任务,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增加教职工凝聚力,更好地服务学院发展。同时,侯书记还希望全院教师提高主人翁意识,认真工作,增强集体荣誉感,共同为学院的发展努力奋斗。

音乐舞蹈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