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何祖汉参演王云鹏“冬之旅”独唱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0-11-25 浏览:

11月22日晚8时,杰出男中音歌唱家王云鹏在深圳音乐厅演奏大厅献上了他回归家乡后的首场个人独唱音乐会并带来诚意之作,舒伯特的《冬之旅》。学院艺术指导教师何祖汉作为钢琴伴奏参演《冬之旅》音乐会。学院部分师生到现场聆听了音乐会。

“冬之旅”在舒伯特垂暮之年的作品,与其同时代诗人穆勒的诗歌完美结合的杰作。王云鹏的音色天赋异禀,优雅而适度,加上多年的磨练,声音表现力、戏剧性以及对结构的把控堪称完美。钢琴伴奏何祖汉更是与王云鹏琴瑟和鸣,舒伯特艺术歌曲的钢伴早已不是简单意义的伴奏,丰富的织体、层次、和声与人声构成堪称交响的效果,即便再短小精悍的片段也处处透露着高级感。何祖汉表现出色,不仅对云鹏的歌声起了重要的烘托作用,也成为整个音乐的关键组成部分。

何祖汉系我院艺术指导教师,毕业于英国伯明翰音乐学院,获钢琴伴奏硕士学位、艺术指导APD学位。多次在国家大剧院、福建大剧院、闽南大戏院担任音乐会钢琴伴奏。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