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周苑媛老师独唱音乐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0-12-02 浏览:

2020年11月29号下午,周苑媛老师的独唱音乐会在集美区少年宫音乐厅拉开帷幕,音乐会由我院艺术指导老师Shah Johan bin Shahridzuan(何祖汉)担任其钢琴伴奏。这场音乐会是周老师赴韩国读博一年以后,回国举行的首场音乐会。在两位老师的双重演绎下,为我们带来了一场音乐视听盛宴。

音乐会中周苑媛老师分别用5种语言,演唱了15首歌曲,其中上半场,周老师演唱了九首歌曲。分别是奥地利作曲家阿尔班·贝尔格的《七首早期歌曲》中的三首《夜》、《夜莺》和《在房间里》;法国作曲家柏辽兹以戈蒂耶的诗所谱的三首声乐作品《田园》、《玫瑰花魂》和《别离》;挪威作曲家格里格的作品《我爱你》、《天鹅》、《索尔维格之歌》。

音乐会的下半场,周苑媛老师演唱了两首韩国艺术歌曲《迎接》、《迎接您》。三首中国艺术歌曲,分别是《我的深情为你守候》、《玫瑰三愿》、《思乡》。最后一首曲目为捷克作曲家的三幕歌剧《水仙女》中的选曲《月亮颂》。

演出的尾声,周苑媛老师返场带领着她的学生们和观众现场以大合唱《我爱你,中国》为音乐会画下圆满句号。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