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双创之光·闪亮华园”音乐舞蹈学院灯光秀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15 浏览:

双创之光·闪亮华园”创新创业实践活动之音乐舞蹈学院灯光音响训练营2019年11月立项,开始招募队员,进行强化学习训练。经过1年时间,训练营团队参加灯光音响艺术实践演出实战十余场,2020年12月14日晚训练营在音乐舞蹈学院演播厅以“灯光秀”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灯光秀参赛同学用音频、视频、灯光等素材进行创编,形成作品,此次进入决赛的作品有8个,分别为《光和雨》、《繁星》、《梦回长安》、《Never running low》、《经济舱,lonely》、《大地万物》、《献词》、《Seven tenths》,每个作品从不同角度进行灯光音响效果融合,展示了多角度多层次的音画作品效果。此次灯光秀邀请了音乐舞蹈学院院长马海生教授、音乐系主任叶彦、舞蹈系主任王岩等8名专业教师进行现场评审,根据现场音画灯光效果进行评分。灯光秀比赛展示了同学们的专业素质水平,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