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30 浏览:

12月29日下午,学院在音舞大楼216室召开期末教职工工作会议,布置本学期末和下学期初学院工作。

会议第一个议程,播放专题学习纪录片《为了和平》,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会议第二个议程,副院长余幸平宣读学院“青年教师精彩一堂课教学竞赛”表彰决定,并和学院党委书记侯艳茹一起为获奖教师颁奖,鼓励获奖教师再接再厉,争取在校复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议第三个议程,学院领导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总结和布署。余幸平重申了本学期期末考试的纪律和对线上考试境外生的人文关怀工作。强调毕业论文选题的重要性以及要重点关注的延毕学生。布置了下学期学生毕业实习、开学时间及学期初开展线上教学等具体事项。

侯艳茹向全院教职工汇报了近期学院开展的工作,传达了吴校长对教职工的问候和感谢。她强调,境外生是学校生存的命脉,海外统战工作我们义不容辞,要把境外生培养成为中华文化传播的使者。侯艳茹着重布置了寒假大楼场所安全卫生工作,确保没有安全隐患。侯艳茹还就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并强调了教职工要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坚持每日健康打卡,非必要不外出,外出报备、审批请假等。

最后,侯艳茹希望全体教职工关注学生成长成才,关注毕业生就业工作,结合四史教育积极开展课程思政建设、美育教育课程建设。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