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华文教育处领导莅临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

2021年4月13日上午,华文教育处涂伟处长率各科室一行6人到我院调研。

马海生院长在音乐舞蹈学院大楼210会议室与涂伟处长一行进行交流座谈。双方对多年来“中华大乐园”、“中华才艺基地”、“中华文化大赛”、“寻根之旅”、“孔子课堂”和“汉办志愿者选派”的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和回顾。

涂伟处长介绍了华文教育处今年工作内容,并希望选拔优秀师生加入才艺课堂,利用才艺特色和差异化优势,培养文艺骨干,加强侨新队伍的建设,服务华人华侨,联合各方力量,多渠道,把华文教育项目和音乐舞蹈学院的教学、实习结合起来,服务统战,传播中华文化,保证项目的执行力度,融入和促进学院发展。

马海生院长代表学院表示:感谢华文教育处牵线搭桥,学院师生都很珍惜外派机会和各种锻炼平台,学院办学要围绕“海外教育”方向,外派的艺术实践机会能为学院在海外招生、实习等方面营造氛围,无论是“请进来”还是“走出去”的华文教育活动,都能更好地宣传华侨大学、宣传音乐舞蹈学院。

我院侯艳茹书记、马海生院长、余幸平副院长、院长助理、党政办主任和舞蹈系主任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