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学风建设暨学业预警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4-07 浏览:

4月6日下午16:30,我院在音舞210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暨学业预警专题会,党委书记侯艳茹、教学秘书任秀珍、各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侯艳茹主持。

会上,辅导员乔天锐就学风建设情况、学业预警工作、就业帮扶工作、班级队伍建设以及疫情防控工作五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侯艳茹就各项工作进行补充和总结,并对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重点强调,班主任应深入学生的课堂、宿舍,关心大家的学习于生活,及时传达和反馈学生情况,与家长、辅导员形成长效沟通。

会后,各班班主任对本班同学开展谈心谈话与宿舍走访,加强师生联系,进一步推进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