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疫情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5 浏览:

9月14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在音舞大楼203会议室和腾讯会议平台线上线下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近期学院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侯艳茹主持。

首先,马海生院长就分管的工作进行梳理和部署,介绍学院2021-2022学年教学科研人员和非教学科研人员需求计划,传达并希望学院老师弘扬传统文化,积极参加宣传部组织的中华传统艺术方面的讲堂。

余幸平副院长对特殊时期教学任务进行安排,要求全体任课老师要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定进行线上教学,保证教学质量。会上他建议今年艺术实践的主题要与弘扬传统文化方面相结合,融入传统和民族节庆文化。

侯艳茹书记首先介绍了今年新生报到情况,对近期学院党委重点工作安排部署。她指出,要坚持抓师德师风学习,辅导员和班主任要加强家校联系,确保信息沟通渠道顺畅。最后传达全省教育系统和学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周密的部署和安排。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