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院领导莅临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14 浏览:

10月14日上午,研究生院副院长杜吉祥、副院长李明海、质量科科长张丽萍一行三人,针对2021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专项巡查工作来我院调研。我院马海生院长、侯艳茹书记和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马海生院长在音乐舞蹈学院大楼203会议室与杜吉祥副院长一行进行交流座谈。

会上,李明海副院长介绍了2021年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质量专项巡查工作方案,要求学院根据工作方案,备好被查材料、实践类课程观摩、师生座谈会等相关备查项目。

马海生院长汇报了学院迎评准备工作情况,分析了在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质量专项巡查工作存在的困难和建议,并介绍了学院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双方对巡查工作进行充分沟通和交流;李明海副院长表示,备查工作要实事求是、重视过程管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持续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

杜吉祥副院长表示,研究生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学科的建设,在导师队伍培育、研究生招生、平台申报等方面给予更大的支持,助推学院快速发展。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