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

11月9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在音舞大楼408教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相关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侯艳茹主持。

马海生院长首先给大家解读了《华侨大学高水平科研业绩综合评价暂行办法》,着重给大家介绍和梳理了科研业绩综合评价的三个档次九个等级赋分情况,并对人文社科方面的奖励进行重点说明和阐述。接着,马海生院长对其分管的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要求抓紧个人项目报销工作,强调要做好实验室安全建设工作,希望大家加强对音乐教育理论方面的研究工作。

副院长余幸平也从三个档次九个等级赋分情况给大家解读了《华侨大学高水平教学业绩综合评价暂行办法》,并对奖励范围和报送时间进行阐述。而后,副院长余幸平对日常教学管理工作进行强调提醒,同时对期末考试、毕业实习、毕业论文、艺术实践等工作进行周密部署。

党政办主任黄曲彬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十大亮点、十大重要内容给大家做详细解读;又给大家详细讲述了“音乐舞蹈学院教师外出请假审批”流程,强调非必要不离开泉厦和公务请假一些具体要求。

会上,阮静同志对学院实验室安全建设管理工作做了强调和补充;工会副主席周苑媛也对校运会及工会相关工作进行周密的安排。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侯艳茹从其分管工作出发,安排部署如下工作:一是传达学习徐西鹏书记在华侨大学第六次党代会的报告内容和会议精神;二是传达和落实“华侨大学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七个一”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组织签署《华侨大学师德师风暨诚信承诺书承诺书》,组织填写《华侨大学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自查情况表》和安排布置“谈心谈话”等工作;三是传达学校网络安全会议精神;四是传达学校绩效改革相关会议精神,强调今后学校只对高水平的教学(科研)业绩进行奖励,普通类教学(科研)业绩不再奖励;五是通报“职称评定细则”修订的相关进程。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