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2018级音乐表演李达成钢琴独奏音乐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18 浏览:

2021年12月17日晚19:30,由党委宣传部和音乐舞蹈学院共同主办“2018级音乐表演专业李达成钢琴独奏音乐会”顺利举行。华侨大学音乐舞蹈学院键盘教研室主任杨曦婷及汪佼老师莅临现场以及音乐舞蹈学院部分学生共同观看了本场音乐会。

李达成于本科期间积极参加各钢琴大师班,曾师从孔嘉宁、汪奕文等钢琴家。

2019年参加了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及第28届百花奖颁奖典礼演出。2021年获李斯特国际钢琴比赛厦门赛区第二名和斯克里亚宾国际钢琴比赛中国赛区银奖,并于2021年被英国皇家伯明翰音乐学院录取为钢琴演奏硕士。

本场音乐会分为演奏曲目为:莫扎特K310第八钢琴奏鸣曲、拉赫马尼诺夫前奏曲作 品3,第2首、斯克里亚宾练习曲作品8,第12首、肖邦夜曲作品27两首、肖邦g小调第一叙事曲以及张朝先生的中国作品《皮黄》。演奏者凭借自己精湛的技巧和对作品富有感情的演绎,引发全场的情感共鸣和热烈的掌声。也激励了台下的学弟学妹们刻苦练琴的精神。

音乐会最后,指导老师杨曦婷送给李达成和在场所有学生一段寄语,“李达成今天的成就都源于他平时自身刻苦努力,几乎每时每刻我都能在琴房见到他的身影。如果大家也能勤奋学习,你们也可以举办属于自己的音乐会,华侨大学有足够好的平台,让大家实现梦想,历届都有优秀学生得以考入各国知名学府,最后祝愿李达成前程似锦!”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