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2 浏览:

12月21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在音舞大楼408教室召开期末工作会议,布置本学期末和寒假期间学院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侯艳茹主持。

学院领导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总结和布署。余幸平先是对本学期期末考试进行安排,要求各位老师关注相关考试安排,重视考场纪律,规范管理,做好试卷袋存档工作;对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等方面的工作也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侯艳茹先是宣讲“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习近平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并对重要内容进行导读;然后向全院教职工汇报了近期学院开展的工作,梳理了“华侨大学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七个一’专项行动”之音乐舞蹈学院谈心谈话的相关建议和意见,主要涉及教学(本科和研究生)、师德师风、绩效、职称、教师成长、学院发展、工会和其他八个方面共计40条意见和建议。同时强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谈心谈话的意见和建议,将在接下来的一年时间里,逐项推动、逐项改进、逐项落实。

最后,侯艳茹对期末考试、寒假、安全、疫情、研究生的导师负责制、班主任家校联系等方面进行强调和部署,并要求党员同志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起示范和带头作用。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