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李娜和范晓敏两位同志兼职教授敦聘仪式

发布时间:2022-01-09 浏览:

1月8日上午,我院在210会议室举行了李娜和范晓敏两位同志兼职教授敦聘仪式,马海生院长、余幸平副院长、舞蹈教研室教师参加了仪式,敦聘仪式由学院余幸平副院长主持。

仪式上,王岩老师先是对李娜、范晓敏两位教授进行详细介绍,并对他们加盟表示热烈欢迎。而后,马海生院长分别向李娜、范晓敏两位同志颁发兼职教授和兼职副教授聘书,并赠送校徽。

马海生院长为李娜教授颁发聘书

马海生院长为范晓敏副教授颁发聘书

仪式结束后,李娜、范晓敏两位教授与我院舞蹈教研室举行交流座谈会。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