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线上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13 浏览:

4月12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线上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布置近期学院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侯艳茹主持。

侯艳茹首先传达了恢复线下上课后校领导对我院的教学督查的反馈意见,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重申了我院专业技能课的课堂纪律和理论课的疫情防控要求,强调要做好琴房等教学场所的卫生及安全管理工作。

然后,侯艳茹对恢复线下上课后学院疫情防控的工作进行周密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严格遵守属地及学校相关防疫政策,特别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保持家校“两点一线”,不前往涉疫敏感区域,避免到人员密集场所,配好做好各类信息排查工作。

最后,侯艳茹传达了近期教育部官网《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继续学习贯彻相关师德规范,对照《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准确把握,让师德规范成为全体教职工自觉践行的行为准则。

会上,学院还召开了增补学院工会委员、提名学院工会主席、副主席的投票会议。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