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

5月17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在李碧葱音乐舞蹈大楼408教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相关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侯艳茹主持。

首先,侯艳茹书记从其分管工作出发,安排部署如下工作:一是原原本本宣讲学习了潘岳副部长相关讲话精神;二是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规范教职工网络行为的意见》,强调教职工网络行为要求和行为规范等,希望老师们做“四有”好老师,树立风清气正的网络形象;三是讲解了《华侨大学师德考核实施办法(试行)》,强调师德师风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职员工严格执行;四是重申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指出辅导员、班主任、任课老师要及时关注学生动态,反馈相关信息;五是鼓励教师们积极申报各级各类课程、项目、课题等,阐述了其对教师个人成长、职业晋升、专业发展、学科发展的作用;六是讲解《华侨大学艺术实践类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的相关内容,并鼓励老师们积极反馈意见。

最后,侯艳茹书记强调不能放松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及时关注学校和学院的通知要求,主动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外出要提前报备,返回后符合相关疫情防控要求才能入校。

会上,余幸平副院长部署和安排了教学相关工作。首先,他强调教学纪律的重要性,全体教师要严格按照课表来开展教学活动,提前按照相关规定办理请假手续。同时,他对期末考试、毕业实习、毕业论文答辩等工作也进行了周密部署。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