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5-24 浏览:

5月23日,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学院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在李碧葱音乐舞蹈大楼203会议室举行。

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侯艳茹主持召开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与会,会上全文学习了学校有关宣传工作条例和新媒体建设与管理方面的文件,并结合工作进行交流。

侯艳茹指出,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扎实做好宣传各项工作。一是要加强对思想政治工作的统一领导,牢牢掌握宣传工作领导权,严格落实学院大师课、研讨会、讲座、论坛“一会一报制”;二是要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增强工作责任心,加强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账号的管理,权限由专人专岗负责,认真审核文字、图片、影像、海报等信息;三是加强对网络舆论的正面引导,不断提升管网治网用网能力,增强网络育人实效。

会上,侯艳茹还宣讲学习了潘岳副部长相关讲话精神,并强调按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