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特聘教授梁宁在闽南大戏院举办“仲夏夜之歌”独唱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2-06-08 浏览:


6月5日晚,享誉世界的著名女中音歌唱家、我院特聘教授梁宁领衔我院师生演出团队在闽南大戏院举办“仲夏夜之歌”独唱音乐会,为歌迷朋友们奉献了一场激情四射的时尚音乐盛宴。

音乐会上半场,梁宁用极致的细腻和精美的音色完美演唱了维瓦尔第、勃拉姆斯以及西班牙作曲家法雅的多首经典声乐作品,让慕名前来的观众们一饱耳福。随后梁宁教授与女高音歌唱家李倩茹联袂演绎的3首二重唱作品让现场的观众听得如痴如醉,彷佛进入了一个无比迷幻浪漫的世界。

音乐会下半场,梁宁演唱了《你来了》、《好大一棵树》等观众耳熟能详的中国歌曲,动情的歌声带着梁宁的感激与祝福悄然飘向大家。音乐会的最后,一首选自歌剧《卡门》的经典唱段——《爱情像一只自由的小鸟》,将卡门活灵活现的展示在舞台之上。音乐会曲目包含了意、德、西、中四种语言的作品,令人感受到这台音乐会的全方位与丰富多彩。

我院马来西亚籍青年钢琴家何祖汉担纲本场音乐会钢琴伴奏,李冠彤老师、王淼老师、2018级邓丽媛和文裕成同学也分别受邀担任小提琴、大提琴和中提琴伴奏。原我院声乐教授李倩茹也应邀共同演绎了这场音乐会。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