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暮春致夏”——杨曦婷副教授钢琴教学班专场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

2022年6月8日晚19:30,由华侨大学音乐舞蹈学院键盘教研室主办的“暮春致夏”——杨曦婷副教授钢琴教学班专场音乐会在李碧葱音乐舞蹈大楼音乐厅举行。音乐会由杨曦婷副教授钢琴教学班的9位同学倾情演绎,为大家带来视听盛宴。音舞学院副院长余幸平老师、公共艺术教学部负责人陈凯丽老师、研究生导师廖俊宁、吴燕莉老师和键盘教研室汪佼老师、团委书记葛卫遥老师莅临现场,与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共同观看了本场音乐会。

本次钢琴专场音乐会也作为本学期钢琴教学班的期末考试,杨曦婷老师认为期末考试以音乐会形式呈现效果非常好,可以让学生充分展示自己,是一次很好的锻炼舞台表现能力的机会。最后她也对同学们也提出了要求和祝福,希望学生们能够热爱音乐,享受音乐,拥有美好的未来。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