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中层领导班子届中考核会暨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

6月23日上午,我院在李碧葱音乐舞蹈大楼408会议室召开学院中层领导班子届中考核及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和全体教职工会议。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校党委统战部部长谢俊荣及人事处洪志坚与会督导,大会由党委书记侯艳茹主持。

会议伊始,侯艳茹介绍了领导班子考核内容、流程与要求。副院长余幸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2020-2024年届中工作总结。他从十四个方面总结了学院近两年来取得工作实绩,与此同时,他还表示:“学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同时,我们也认识到学院工作仍然存在较多问题:办学质量和水平还不高,在学科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还有明显短板。未来两年,将紧紧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继续引进高水平人才,完成师资补充计划;加强常规工作的严谨性和规范性的培训,对新进党政管理人员的业务培训,提升工作能力;与全体师生员工一起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勤奋务实,共创音乐舞蹈学院的美好明天!”

接着,学院领导侯艳茹和余幸平从“德、能、勤、绩、廉”这五个层面总结汇报了自己的年度工作成果和不足之处。随后,全体教职工本着公平、公正、客观严谨的态度对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民主测评会后,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首先,侯艳茹书记从其分管工作出发,安排部署如下工作:一是重申了考场纪律,要求严格按学校规定的程序和要求执行;二是要求辅导员、班主任提前安排部署,按流程做好毕业典礼、学生暑假的离校返乡,社会实践安全等方面的工作,让学生能安全、文明、有序离校;三是强调全体教师及行政人员要做好本学期各项事务收尾工作,整理好相关档案;四是强调不能放松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及时关注暑假期间学校和学院的通知要求,主动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外出要提前报备,返回后符合相关疫情防控要求才能入校,提前返厦,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安全有序运行。

最后,余幸平副院长介绍了期末考试注意事项及下学期排课等事宜,重点部署了主题教学活动周的相关工作。强调主题教学活动周是深化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举措,是推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创新机制,提升学生综合素养的重要方式;同时对教学活动周的安排进行详细布置,强调要做好各项活动的人员分工,组织做好协调、落实、宣传推介、后勤保障、文案总结等各项工作,推进主题教学活动周活动具体落地。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