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工会举办期末茶话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

在2022年秋季学期即将结束的日子里,为了促进员工交流、增进感情,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6月23日上午,学院工会在李碧葱音乐舞蹈大楼210会议室举办了期末茶话会活动。

本次活动,学院工会提供了醇香美味板栗酥饼、新鲜水果、干果和茶水供全院职工享用。全院教职工在工作的间隙,在全体教职工大会之后,与同事坐下来,聚在一起,享用美食,舒缓身心。

美好的茶歇时光,体现了学院工会对员工的关爱。在紧张的工作之余,通过举办茶话会活动,促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沟通,增进了友谊,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必将促进学院进一步发展。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